突破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延燒干擾,安克生醫(4188)海外推展再傳捷報;旗下電腦輔助智慧產品「安克甲狀偵」,成功推廣至中東,第一季先後與土耳其、埃及、阿聯酋等深具市場潛力的國家完成簽約,國際展業再下一城。

安克生醫李伊俐總經理表示,土耳其、埃及均為中東大國,人口各自逼近1億人大關,且相當多民眾飽受甲狀腺的困擾;以土耳其為例,甲狀腺癌的發生率,高居該國第4大癌種,市場潛力大。

「安克甲狀偵」已獲得美國FDA、歐盟CE Mark等上市許可,能協助醫師更精準判讀甲狀腺結節的良惡性,減少不必要的手術,搭配人工智慧(AI)深度學習的特點,進行腫瘤自動圈選和特徵辨識;並將辨識結果,整合醫療指引,自動完成專業報告供醫師最後判讀,讓診斷流程更具效率。

安克生醫年初參加在杜拜舉辦的2020 Arab Health國際醫療展,會中展出的「安克甲狀偵」引起多國高度興趣。惟疫情特殊期間,各項實體拜訪行程紛紛喊卡,為不讓產品推廣流程遭到中斷,安克生醫改透過雲端視訊會議,如期完成經銷商的教育訓練等程序,成果也深受當地KOL權威醫師肯定。

李伊俐強調,有鑑多數實體醫療展宣布停辦或延期,公司決定進一步開拓線上醫療平台領域,讓產品的國際推廣不間斷,第一站選定歐洲最大的線上醫療展「法國醫療展會平台Medical EXPO」,每個月約140萬醫療器材專業人士造訪。上線推廣至今,短短1個多月便有60多家廠商造訪,將持續積極接洽、尋找合作機會。

原文出處:《工商時報》安克海外推展傳捷報 埃及、土耳其完成簽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