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吾華
(1731)表示,防疫期間,許多大型活動取消或延期,上半年數場大型婦幼展紛紛停辦,間接帶動線上銷售成績;美吾華總代理的法國原裝進口母嬰用品Mustela慕之恬廊,在4月舉辦的線上婦幼展業績亮眼,較去年大幅成長近5成。

美吾華總經理賴育儒表示,在防疫期間,民眾會減少一些不必要的外出和開銷,經觀察發現,對於像是母嬰產品這種生活必需品,購買的需求不減反增,當實體的婦幼展取消,消費者自然會轉向網路電商消費。

美吾華指出,公司總代理的法國原裝進口母嬰用品Mustela慕之恬廊,在4月的線上婦幼展創下佳績,業績相較去年成長近5成,顯示母嬰用品的剛性需求依然存在,甚至更勝以往。

賴育儒表示,有鑑於坊間低價水貨充斥,甚至還有仿冒貨流竄,愈來愈多爸爸媽媽認為,買原廠公司貨最有保障,媽媽和寶寶使用起來才也才安心。此外,美吾華也指出,公司很早就掌握到市場脈動,投入資源於網路電商經營,近年已逐漸開花結果;總代理的Mustela慕之恬廊,在網路銷售成績亮眼,而自創的網路原生品牌「SAHOLEA 森歐黎漾」,創立3年多就搶進網路洗髮精前5名,銷售業績年年翻倍成長。

原文出處:《MoneyDJ理財網》美吾華線上銷售業績傳捷報 婦幼展年成長近5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