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氛洗髮完勝香水 0矽靈清爽無負擔


藝人 沈韋汝:「像是夏天我在選洗髮精的時候,通常就是0矽靈,可以很清爽的我在夏天不會黏膩,然後重點是香味也是我一定要選擇的」「我最喜歡的就是小蒼蘭跟鼠尾草海鹽,市面上真的好多香氛洗髮精,可是真的沒有一瓶洗髮精,跟JO MALONE味道一樣有前中後味,重點是頭髮又可以保濕沒有矽靈,是很天然頭髮沒有負擔的」。

夏天容易流汗,洗髮兼具清潔和香氣,需求量變高!台灣本土品牌推出的香水洗髮,推出人氣香調揉合到洗髮精中,洗淨髮絲還能在夏天擁有迷人髮香。
 



藝人 賴薇如:「鼠尾草海鹽,像這個味道JO MALONE最受歡迎的香水味道。最重要是洗完之後還是會散發出一個迷人味道。另外我發現,旅遊網伴手禮第一名也是這個品牌,像我朋友從國外來台灣的時候,他們都想要蒐集一系列的味道」。

一上市就大獲好評的高cp值香氛洗髮露系列,不只受到女性喜愛,連男性的接受度都很高。新香氣的推出,也再度掀起搶購熱潮。

原文出處:《TVBS》避免夏日惱人異味 藝人完美有妙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