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懷特耆力®獲頒SNQ國家品質標章,右為懷特生技李伊伶副董事長。)


 懷特生技深耕癌症新藥領域,成功研發全球第一個治療「癌因性疲憊症 (Cancer-Related Fatigue, CRF)」處方新藥,衍伸開發出的保健食品「懷特耆力®」,榮獲2020年SNQ國家品質標章,品質與安全受到最高標準的肯定。

 SNQ國家品質標章,集合160名國內各領域頂尖專家,橫跨產、官、學界共組評審團。把關機制嚴謹;以「懷特耆力®」獲選的營養保健食品類為例,審查範圍包括配方設計、原料、半成品製程管控、成品,到上市後對消費者的保護,讓消費者食的「安心」,用的「安全」。

 懷特精製黃耆多醣rAPS研究中心指出,以黃耆多醣為主成分、治療「癌因性疲憊症(Cancer-Related Fatigue, CRF)」的處方新藥,已獲衛福部核准上市;「懷特耆力®」則是在新藥開發過程中,使用相同藥材來源的前期精製黃耆多醣原料,以符合PIC/S GMP規範製程,衍伸開發出的口服保健食品。

 「懷特耆力®」透過獨家專利技術,開發出容易吞嚥的劑型,取得日本、德國、台灣等多項專利。此外,也持續與醫療及學術團隊共同合作,進行標靶藥物抗藥增敏性、抗疲勞、免疫調節功效等多項研究,並發表多篇論文及專刊,成為此次獲選SNQ的主因之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