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吾華(1731)深耕彩染市場有成,旗下彩染品牌「卡樂芙染髮霜」日前推出三款時尚新色,2周預購期銷售6000多盒,業績破千萬元。美吾華賴育儒總經理表示,卡樂芙近期推出的新三色,由於顏色時尚美麗,加上沁涼消暑的夢幻命名,產品在短短2周突破千萬元的業績大關,展現公司產品實力。

賴育儒強調,卡樂芙堅持「小資價格,髮廊品質」的態度來服務消費者,是銷售創佳績的成功關鍵;此外,新品日前也於知名社群媒體Dcard實測評分,滿分5分,獲得4.6分的高度肯定,甚至超越知名日系品牌的4.3分,賴育儒表示,實測結果展現MIT的彩染堅強實力,讓民眾對台灣品牌更有信心。

美吾華旗下的美吾髮品牌,為台灣百大品牌,是洗、沐、染髮領導品牌,旗下「卡樂芙染髮霜」深耕彩染市場有成,據凱度市調資料,銷量和銷額均高居彩染市場冠軍,CP值深受年輕族群肯定。卡樂芙染髮霜不定時推出最新流行色彩,包括近期推出的3款韓系手搖飲髮色,就包含Pantone年度代表色的經典藍「藍莓氣泡」,以及今年在韓國演藝圈掀起流行的「煙嵐霧茶」和「薰衣草歐蕾」,獲得消費市場的歡迎。

原文出處:《工商時報》美吾華彩染閃耀 卡樂芙新品2周賣破千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