衛生福利部日前公布最新2019年國人10大死因,癌症再次奪冠,連續38年高居國人死因第一名。癌症死亡人數屢創新高,連帶提升國人對癌症的危機與保健意識,懷特精製黃耆多醣研究中心近期推出黃耆產品,陪伴癌友挺過辛苦的治療過程。

最新統計顯示,2019年,我國癌症死亡人數為5萬232人,占所有死亡人數28.6%,相較2018年,多出2565人死亡。衛福部與醫界持續呼籲,除了要定期篩檢,達到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目的,面對癌症時,只要積極接受正規治療,並維持體力、完成整體療程,有機會增加治癒率以及延長存活期。

癌症死亡人口屢創新高,也大幅提升國人的危機與保健意識。全球黃耆專家「懷特精製黃耆多醣研究中心」近期推出黃耆產品,出自亞洲首座植物藥PIC/S GMP廠,以蒙古膜莢黃耆為獨家契作原料來源,搭配創新專利萃取技術,陪伴癌友挺過辛苦的癌症治療過程。

原文出處:《Genet觀點》癌症保健商機夯  懷特(4108)推黃耆新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