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吾華公司的「美吾髮®」品牌榮獲美髮用品唯一「台灣百大品牌」,美吾髮®以累積三十餘年深厚的實力與品牌耕耘,持續研發創新,美吾髮®最懂東方人秀髮,以東方髮質專家定位,連連獲得消費者與社會評鑑機關之肯定。 美吾髮®染髮系列根據尼爾森(Nielsen)2010年媒體大調查,40-65歲過去6個月有使用DIY染髮劑者,其中61.6%使用的品牌是美吾髮®,超過每兩人就有一人使用;美吾髮®連續三年獲得信譽品牌最高榮譽「白金獎」;2010年與2011年連屆榮獲經濟部頒發的「台灣精品獎」;於建國百年,更榮膺台灣百大品牌殊榮。 美吾華公司民國65年成立至今,已開發出 蘋果、核核芭、黑娜、仙草、葵花、花語、靜檀..等洗髮、潤髮、固髮、護髮、染髮系列美髮用品,不斷研發,引導流行。於日前甫通過化妝品GMP工廠ISO22716認證,與國際同步。董事長李成家說:「品牌就是責任‧商譽就是生命」,30餘年來美吾髮®重視品質,希望以高品質提供消費者滿意的服務。 美吾華董事長李成家說,該公司經過30多年努力深獲消費者肯定,此次獲得台灣百大品牌,將趁此氣勢快速擴展中國大陸市場。


美吾髮®榮獲美髮用品唯一「台灣百大品牌」行政院長吳敦義頒獎給董事長李成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