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度盛大的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賽事今天(28日)舉行,知名的美髮領導品牌「美吾髮®」由美吾華懷特安克生技集團副董事長李伊俐帶領公司團隊參加,並且邀請三鐵女神賈永婕一起支持公益路跑。

李伊俐熱愛跑步,訂下馬拉松完賽的目標,去年剛跑完夏威夷馬拉松,今天特別帶領四十位同仁參加公益路跑。李伊俐說,馬拉松「只有累積沒有奇蹟」,只要堅定步伐,一公里、一公里的累積,終點就在眼前。她也因為深知運動能為健康打底、又能紓壓,因此集團連續五年贊助公益馬拉松活動,更鼓勵員工健康跑步。

美吾華公司總經理賴育儒表示,美吾髮®不斷創新,近來以「美吾髮支持你的想法」為品牌精神,傳達消費者更好、勇於追夢做自己。最近於美吾髮®粉絲團進行的夢想調查,35%想要透過改造形象等看到更好的自己、27%希望維繫家庭間的情感,如帶著家人一同旅遊,也有17%希望多做公益,例如以火車環島免費幫老人染髮造型、幫助獨居老人吃圍爐餐等。另外也有13%完成自我挑戰,像是完成極地馬拉松的目標等。

美吾華公司特別邀請三鐵女神賈永婕一同參與公益活動,賈永婕參加鐵人三項超過30場賽事,愛運動、兼顧事業與家庭的毅力讓許多粉絲佩服,也將「美吾髮支持你的想法」、實踐夢想的形象深植人心。賈永婕也說,跑跳人生讓她充滿活力,因各種賽事征服大山大水,也因此更鍛鍊出體力去面對人生中的各種難題與挑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