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品牌聯手!在台灣已創下破百萬瓶銷售的美吾髮®經典香氛系列,再次拋出震撼彈,攜手日本美少女戰士聯手推出「美少女戰士香氛寶石洗髮露」,讓粉絲重拾經典回憶,引爆討論話題,人氣也成功轉為買氣,預售第一天就賣破千瓶,短短一周的預購期就賣出近6000瓶,業績成長突破10倍!

美少女戰士是許多人心中永不抹滅的經典卡通,忠實粉絲遍布全球。美吾髮這次與美少女戰士聯手推出的五款台灣限定款「美少女戰士香氛寶石洗髮露」,將粉絲最熟悉的水手月亮、水手水星、水手火星、水手木星和水手金星,完美融入夢幻剔透瓶身,牢牢打中少女心。

美吾華公司(1731)賴育儒總經理表示,美吾髮和美少女戰士擁有許多相似之處,像是客群、年齡都以18~40歲左右的女性為主,品牌調性皆為經典;此外,產品與角色均由不同顏色的剔透瓶身、以及人物角色作為識別,特性鮮明,辨識度高。

賴育儒總經理強調,調性相符,使得此次雙方聯手推出的台灣限定款「美少女戰士香氛寶石洗髮露」未演先轟動,不只叫好也叫座,在美吾髮官網和屈臣氏預售的第一天,就創下銷售破千瓶的成績,並於接下來短短一周的預售期間,累計賣出近6000瓶,相較前月的新品預購,業績成長突破10倍!

進一步分析顯示,超過7成消費者是五款限定款「整組帶走」,一次買五瓶不手軟,顯示此次的品牌合作效果極佳,未來也會持續尋找最適合的策略合作夥伴,發揮1+1>2的效果。

此次五款「美少女戰士香氛寶石洗髮露」,為日本唯一授權的台灣限定款,分別為木星馬鞭草、水星鼠尾草海鹽、月亮薔薇、火星罌粟牡丹、金星白茶茉莉,已於本周正式上架銷售,可於屈臣氏、美吾髮旗艦館官網購買。

相關購買連結如下,除了有滿額贈禮,更加碼抽市價近萬元Nintendo Switch 電續加強藍紅主機。
https://mwf.one/64K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