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 彭暄貽

安克生醫(4188)國際展業再下一城,宣布簽訂印度經銷合約。安克生醫表示,總部位於德里的AZAEL MANUFACTURING公司執行長ASHISH BHATTACHARYA日前特地來台,與總經理李伊俐簽訂經銷合約,訂出三年合計逾百萬美元的最低採購目標。
 

李伊俐表示,除前進大陸、印度兩大活絡市場外,安克生醫日前也已簽訂尼泊爾的經銷合約,用於甲狀腺癌檢測的「安克甲狀偵®」將攻進人口廣大的南亞市場,其他如斯里蘭卡、巴基斯坦等國家也積極在洽談中。
 

安克生醫「安克甲狀偵®」繼打入中國市場後,再往印度市場邁進。安克多次拜訪印度的國家級癌症中心、以及德里的數家大型教學醫院,多位醫師肯定「安克甲狀偵®」能更客觀、科學分析腫瘤細胞形態特徵,協助醫師快速、精準診斷,減少患者不必要的細針穿刺痛苦。
 

李伊俐指出,印度是全球第二大人口國,人口多達13億。使用「安克甲狀偵®」有助於照護廣大群眾的公立醫院節省醫療資源、讓醫療診斷更有效率。私立醫院照護的高端客戶對於新穎醫療科技的重視,則是印度醫療市場的另一大目標族群,透過公立醫院的採購,可帶動私立醫院跟進。
 

安克生醫受惠「安克甲狀偵」於中國市場銷售頗有斬獲,3月營收998.8萬元,月增276.2%,年成長790%。
 

李伊俐強調,「安克甲狀偵」已獲得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(FDA)、歐盟CE Mark、中國食品藥物監管總局(CFDA)等單位核予上市許可,除已出貨到大陸,近來在東南亞市場亦有斬獲,元月底與新加坡Brilliant Medical System公司簽訂經銷合約,將逐步擴大市場滲透,也對拓展東南亞市場相當有利。

資料出處:安克生醫海外開拓加速 簽署印度市場經銷合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