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吾華懷特安克生技集團旗下的安克生醫公司,進軍中國市場之外,全球展業再創佳績。今天與新加坡的Brilliant Medical System簽訂「安克甲狀偵®」的經銷合約,積極拓展東南亞市場。

集團董事長李成家表示,新加坡國民所得水準高,是東南亞的指標國家,這也是安克生醫開拓東南亞市場的前哨站。包括印尼、香港、泰國、菲律賓等地都在使用「安克甲狀偵®」,近期內還有其他東南亞國家可望談成經銷合約。

安克生醫與新加坡Brilliant Medical System簽訂經銷合約,Brilliant Medical System在當地註冊完成上市許可後,近期內將下訂單。

安克生醫結合人工智慧與癌症早期診斷技術,已研發數項智慧醫療影像創新醫材。「安克甲狀偵®」是首項研發成功產品,用於甲狀腺癌早期檢測,已獲美國FDA、歐盟CE Mark、台灣TFDA、中國CFDA核准上市。安克透過國際醫療大展參展及學術會議,將多項優質產品推向國際舞台,頗受矚目,前景看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