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商時報  文/李水蓮
 

「台灣百大品牌」美吾髮旗下系列染髮產品,針對東方人髮質進行研發,更因應如彩染、白染黑、微量遮白等各年齡層需求,各自開發適合的產品,獲得消費者高度支持,在歐美日大牌夾攻下,仍長期坐穩市占率第一名位子。
 

美吾華公司總經理賴育儒表示,唯一榮獲「台灣精品獎」的美吾髮染髮霜,深懂消費者的心,考慮到東方人髮色一向較西方人來的深,美吾髮旗下產品,專門針對東方人髮質進行研發,在退色、上色的過程中,效果都比歐美品牌卓越,對品質的高度堅持,也讓美吾髮在歐美日等大牌夾攻下,仍能坐穩染髮市場領導品牌地位。
 

賴育儒強調,美吾髮針對不同年齡層需求,從18~68歲,均擁有最適合自己的染髮產品,像是長期市售居冠的「美吾髮快染」,因具有「15分鐘遮白又護髮」優點,是銀髮族的最愛;擁有20多色、彩染市場第一名的「卡樂芙」,更是愛玩色變髮的小資族首選,近期還推出「極光藍綠」、「星炫靛紫」、「銀河灰棕」等三款年度最夯的顏色。

美吾髮染髮霜系列產品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,是「品質」與「安全」的保證,同時擁有全國第一家通過GMP的美髮工廠,產品品質不僅均符合衛福部要求,還進一步自我要求須符合歐盟更嚴謹的規範標準,更不斷因應市場脈動及掌握消費者需求,致力開發新的優質商品。


資料出處:《工商時報》美吾髮染髮劑 最懂消費者的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