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特(4108)研發上市新藥獲癌症醫界肯定,黃耆經萃取分離及高度純化、研發成功的黃耆多醣注射劑,經證實六成以上患者治療後可緩解癌因性疲憊症。

懷特4月營收858萬元,較上月減少21.57%,年增率159.66%;累計前四個月營收3,812.8萬元,年增率255.11%,今日營運面也傳喜訊,黃耆多醣注射劑研究成果的論文日前已被美國臨床腫瘤醫學會(ASCO)接受,將於下月向全球癌症專家發表。

此外,今年5月初召開的台灣癌症聯合學術年會(TJCC),亦遴選為臨床組論文第二名;TJCC是台灣地區癌症醫學相關研究最重要的年會,今年主題探討如何為癌症患者找出最有效及適當的治療,以提高患者存活率及生活品質。

懷持副董事長李伊俐表示,癌因性疲憊症是癌症患者隨病情發展或化、放療過程衍生的疾病,嚴重者常迫使化、放療中斷,影響癌症治療的完治率及存活率。此篇研究論文在國內外最頂級的醫學會議中接連獲選發表,懷特新藥對我國自行研發的新藥能站上最頂級的國際醫學舞台,證實可以解除癌症患者痛苦,提升癌症病人生活品質。

懷特表示,黃耆多醣注射劑是第一個由國人自行研發成功、上市的新藥,上市後的臨床研究不曾間斷。

最新一次臨床試驗,係由台灣九家醫學中心的癌症專家執行、收案超過300位癌症患者的大型臨床研究。結果證實超過六成以上的患者治療後可緩解癌因性疲憊症,能確實解除患者癌症痛苦。

資料出處 :《經濟日報》懷特新藥獲肯定 六成患者治療後可緩解癌因性疲憊症